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上海静安区委组织会员举行公益演出

2016年12月28日 14:59 | 作者:张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在民建上海静安区委主委周新钢的关心帮助协调下,民建静安区委云海越艺社在彭浦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向居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越剧公益演出。

民建区委秘书长张媛受周新钢主委委派,代表民建区委向彭浦镇党委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与演出的会员和演员、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感谢。她说,民主党派所承担的一项重要职能就是社会服务职能,这也是民建区委组织会员为社区居民进行公益演出的初衷。今年八月民建静安区委已与彭浦镇党委签订协议,两家结为结对共建单位,所以,这次特意把民建云海越艺社精心准备的迎新首秀活动奉献给彭浦镇社区居民们,希望借此机会为弘扬越剧文化、加强共建单位建设、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做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云海越艺社成立至今已近10年,长期活跃在彭浦社区,其成员主要由民建会员中的越剧爱好者和其他越剧票友组成。长期的演出锻炼使云海越艺社成员的演技日趋娴熟,已在当地社区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相当规模的戏迷和“粉丝”。在本次演出中,静安民建会员、上海越剧院著名演员、范派当红小生斯钰林和她的舞台搭档——同为上海越剧院的著名演员、吕派当红花旦邓华蔚和云海越艺社其他成员为居民们呈现了《梁祝》、《穆桂英挂帅》、《五女拜寿》和《花为媒》等多出名剧中的经典唱段,受到了观演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区委 公益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