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岳阳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

2016年12月28日 16:19 | 作者:徐颖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召开七届21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副市长陈奇达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市政协党组书记徐新楚,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万岳斌、刘晓英、欧江平、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市政协党组成员秧励、孔福建、张群望出席。

会上,熊炜对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作了情况说明。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本届四年来的工作情况书面报告。

陈奇达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保证开好本次换届会议。要围绕提高会议质量、注重会议实效做好工作,特别要在广泛发动委员参政议政、提高会议组织程度上下功夫,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重大问题组织好会议协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会议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要按照分工要求,注重细节,扎实工作,各组之间要加强联系与协调,会议的会务安排、行政服务和安全保卫等要超前策划、责任到人。对全会的宣传报道工作要精心策划,努力提高报道的广度、深度和质量,充分反映委员参政议政的成果,营造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