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

2016年12月28日 16:5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促进京津冀三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津冀两地商界交流,凝聚在冀天津企业及人士的力量,在天津市工商联和河北省工商联的共同推动下,经过一年的筹备,河北省天津商会于2016年12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民建天津市委委员、新华投资集团总裁张春静当选河北省天津商会首任会长。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共同为商会揭牌。

新任会长张春静在讲话中表示,河北省天津商会的成立,是顺应津冀两地合作发展之势,为在冀的天津企业及人士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使企业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为津冀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商会首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在省工商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共享信息、共谋发展,向兄弟商会多学习、逐步积累工作经验,不断发展壮大商会队伍,为打造一流商会而共同努力!

会上,河北省天津商会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军众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与斯特龙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河北省 天津 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