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东方早报》2017年元旦起休刊

2016年12月29日 08:52 | 作者:记者曹玲娟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12月28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国资战略入股澎湃新闻签约仪式12月28日在沪举行。六家国有独资或全资企业对澎湃新闻网运营主体——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战略入股,增资总额为6.1亿元。增资完成后,上海报业集团对东方报业公司的持股比例由100%变更为82.2%,仍保持对东方报业公司的绝对控股地位。

20160829033302906

上海报业集团当日同时宣布,从2017年1月1日起《东方早报》休刊。《东方早报》原有的新闻报道、舆论引导功能,将全部转移到澎湃新闻网。东方早报和澎湃新闻的这次“一休一增”,再领媒体融合之先河,彻底完成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整体转型。2014年7月正式上线的澎湃新闻,由《东方早报》团队打造,旨在探索传统纸媒的整建制转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东方早报 上海报业集团 国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