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严隽琪罗富和会见民进中央开明画院艺术家

2016年12月29日 09:03 | 作者:张硕 |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12月27日,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顾问、副院长、副秘书长一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严隽琪对开明画院艺术家表示欢迎,对开明画院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严隽琪指出,开明画院有为才能有位,有作为一定要与党派的特点相结合,与民主党派的定位相吻合。开明画院是民进联系书画界会员的重要平台,历任院长和各位艺术家齐心协力把这个平台搭建好,并在这个平台上做了许多事情,服务社会、服务民进美术界会员、服务民进中心工作。感谢开明画院领导班子一年来付出的心血。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唐勇力,顾问陈永锵、张耕源、萧玉田,副院长沈曙、张华庆、林阳、徐圭逊、高云、常保立、詹仁左,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开明画院副秘书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李强、李学伟、封俊虎参加会见。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严隽琪 开明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