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叶冬松主持

2016年12月29日 10:13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12月28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和筹备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到会作了关于省政协委员、常务委员调整撤销增补情况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高体健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要求,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工作重点,紧密联系政协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做好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提案信息等工作,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召开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将各项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建议报告人,审议了省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并确定了报告人,决定将两个报告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以及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其他事项,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住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省政协委员跨市考察团视察考察情况的说明,决定将视察考察报告印发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废除专门委员会特邀委员设置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2016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有关事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叶冬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