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长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脱贫工作献计出力

2016年12月29日 15:2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长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办“不忘初心 倾情奉献”演出活动,仙客来幼教集团向二道区13名困难群众捐赠了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举行前,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与贫困户家庭代表进行座谈。在听取长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秘书长、仙客来幼教集团董事长李英姿介绍贫困户家庭状况后,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与在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就如何开展扶贫活动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与贫困户面对面座谈,加深了对困难群众现状的了解,增强了对脱贫攻坚战略的认识,今后将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展示个人价值、树立良好形象、传达正能量的重要体现,更多地参与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阶层 人士 脱贫 长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