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攀枝花市西区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6年12月29日 15:40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7日,攀枝花市西区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袁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攀枝花市西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关于2016年度西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相关议题和有关人事议题;书面审议了政协专委会提交的4个专题调研报告。

袁大勇对照《政协章程》对政协常委会的性质、定位和作用进行了阐释,他要求,新一届政协常委要坚持“一二三四”政协工作基调,即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咨政建言、协调关系、助推发展、鼓舞士气四大作用;要争做“五个表率”,即争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表率,争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争做推动发展的表率,争做履职为民的表率,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攀枝花市西区政协研究室 李强)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调研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