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29日 15:42 | 作者:马伏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2月27日,民建宁夏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孙贵宝,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培君、马中勇、解方出席会议。会议由孙贵宝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贵宝主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十届十七次中常委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杨培君副主委传达学习民建十届五中全会精神、民建第十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建宁夏六届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民建宁夏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和民建宁夏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

孙贵宝主委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会议总结了今年我国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总特点,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发展大势,明确了做好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稳中求进”是中共中央在深刻分析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做出的总基调,这个调在全国宏观经济发展中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希望全体委员,尤其是企业家会员要加强学习和领会,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服务大局的着力重点,围绕解决结构性失衡、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防范金融风险、振兴实体经济等问题深入调研,帮助党和政府提高决策科学性和施策有效性,为我区全面建成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委员们就民建宁夏六届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并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 2016年,民建宁夏区委会在自治区党委和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的历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提出的各项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健身,各项工作取得新较好成绩,为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最后,孙贵宝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民建中央以及各省、市、自治区委员会的换届年,希望各位委员以及广大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大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民建区委会工作走上新台阶。

民建宁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第九次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