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河南省委赴伊川县调研光伏电站扶贫项目

2016年12月29日 16:05 | 作者:李娥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4日,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到伊川县佳康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洛阳市委主委魏险峰,伊川县县长李军,民建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斌等陪同调研。

张晓林一行到伊川县葛镇乡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伊川县佳康电力有限公司的汇报,并与伊川县政府、伊川县葛镇乡政府、伊川县佳康电力有限公司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晓林指出:光伏发电清洁环保,技术可靠,收益稳定,伊川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统筹考虑全县贫困户增收需求、电力负荷及电网建设现状,将光伏发电列入“精准扶贫”项目,将贫困村优先列入光伏发电试点,鼓励开展多种形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努力引导贫困户脱贫致富。

编辑:韩静

关键词:伊川县 光伏 项目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