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邯郸市委迎新联谊会暨“思源”公益活动举行

2016年12月29日 16:27 | 作者:郝辰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邯郸民建2017迎新联谊会暨“思源心·温暖情”慈善公益活动圆满举行3-1

12月26日下午,由民建邯郸市委主办的“思源心·温暖情”邯郸民建2017迎新联谊会暨“思源”公益活动在邯郸东街剧场隆重举行。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中共邯郸市委统战副部长冯士广,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刘青及市政协各专委会领导等出席此次公益活动。

李海平首先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民建邯郸市委在中共邯郸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是民建爱心会员及企业扶贫济困的具体行动,是参与慈善、回报社会的具体实践。他希望受助学生再接再厉,刻苦学习,踏实做人,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宋少辉代表民建河北省委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受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委托向邯郸市贫困地区定向捐助3辆救护车。冯士广对本次公益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会,倾听群众的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做好事,务求实效。要把现有品牌做大、做强、叫响,通过创建“服务品牌”,使党派基层组织增强意识、拓宽领域、改进方式,规范行为,全面推进党派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观看了“邯郸民建社会服务活动”专题片,宣读了《“思源心·温暖情”关爱贫困学生公益活动倡议书》,各基层组织代表现场进行了捐款举牌仪式。捐助仪式结束后,共同观看了由民建会员及各兄弟党派成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邯郸民建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共筹得善款近30万元,将全部用于资助我市的贫困学子。

邯郸市兄弟党派、受捐县代表及民建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活动 邯郸市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