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防部:中尼已初步沟通两国陆军联合训练有关事宜

2016年12月29日 16: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国防部:中尼已初步沟通两国陆军联合训练有关事宜

资料图: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国和尼泊尔将于明年开展首次联合军事训练。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今日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近期,中尼就举行两国陆军联合训练有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有关情况将会及时发布。

12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答记者提问。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根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国和尼泊尔将于明年开展首次联合军事训练。请介绍一下具体的安排。

杨宇军表示,近年来,中国和尼泊尔两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为提高各自军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杨宇军介绍,近期,中尼就举行两国陆军联合训练有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有关情况将会及时发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国防部 陆军联合训练 尼泊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