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文史展馆开馆

2016年12月30日 10:39 | 作者:郭俊楼 |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文史展馆开馆。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成旺、陈羽、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常海、罗志虎到馆观展。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文史展馆位于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大楼4层,分为前厅、序厅、主展厅、多功能厅、展示长廊和文史展厅。展馆现存有重要文史资料197件,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537张,上架文史图书3400多册,并珍藏有自治区成立以来的文史手稿资料272卷,共2700多万字,宣传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在内蒙古的具体实践、自治区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历史贡献,特别是不同历史时期的标志性成果。展览采用了多媒体展示和数字化存储技术,使文史展馆具备征集、收藏、研究、展示、利用、交流等综合性功能,成为宣传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窗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文史展馆 内蒙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