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衡水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6年12月30日 11:06 | 作者:胡昕 |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衡水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牟景山、马卫、刘荣华、平荣振,秘书长孙方平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协商通过了《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把中心城市做大做强的调研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我市在生态建设中加强水资源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衡水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衡水市委员会关于深化提案督办的意见》(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衡水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管理的办法(试行)》(草案);协商通过了人事事项。
就做好当前政协工作,王金刚要求,一要在全市政协系统扎实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建设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二要紧密联系政协实际,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加强政治约束,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要对照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政协履职思路,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三要振作精神、再鼓干劲,全面完成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当前已进入年终岁尾,各委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进行一次“回头看”,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认真回顾总结,对没完成的工作要尽快谋划,采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严肃纪律,及早动手,精心做好政协换届筹备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学习宣传,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王金刚 新型城镇化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