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宿迁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6年12月30日 11:10 | 作者:高媛媛 李梓睿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宿迁市政协主席卜平主持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听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宣读表彰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协商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共交办委员提案255件,涉及承办单位65家。截至目前,委员所提的提案均已办复,其中已解决或采纳的168件,占65.9%;正在落实的81件,占31.8%;因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解决而向委员作出说明的6件,占2.3%,委员对办理结果总体评价较好、满意度较高。

卜平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进行深入调研,集思广益,撰写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保证新一届政协会议议出水平、开出实效。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进三帮”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丁立江、李志宏、陈学平、何通、武倩、薛永干出席会议。

省政协委员、副市长赵丽丽,市政协党组成员庄国波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宿迁市政协主席卜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