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30日 13:57 |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宏观政策、具体措施作出总体部署,提出了做好经济社会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常态下经济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省明年经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结工作客观全面,目标任务科学可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纪律要求非常严格,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认识、深化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框架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引导委员运用多种履职形式,做好建言献策和推动落实工作,特别是在经济工作一线的同志和企业家委员要善于把握机遇、努力作为,以实际行动作出贡献。要紧紧围绕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化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等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制定好明年协商计划和工作安排,切实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体现落实到政协工作中。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刘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