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江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工作总结会

2016年12月30日 13:59 | 作者:邬丹 程宏扬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工作总结会。副市长陈朗,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辉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评议工作整体评价是成功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对推动全市卫生和计生工作具有积极作用,而且也为政协的民主监督提供了更生动的实践。

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执行好卫计工作发展规划,大力促进内江卫生计生民生工程和民生发展。要进一步突出卫计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超前性、全局性、科学性,确立卫计发展规划的引领地位,大力促进卫计城乡统筹协调发展。二是希望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内江卫生计生发展目标确定以后,人才就是最关键、最宝贵的决定性因素。要不拘一格选人才并加大培养力度,特别是在培育卫计工作创新人才团队和“名医”、“村医”上下功夫,精诚团结,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地为内江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进一步按照评议方案要求,及时反馈改进工作的新情况。(邬丹 程宏扬)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民主评议 卫计委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