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襄阳襄州区政协主席张双成:全力支持想干事的人

2016年12月30日 14:25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2月26日下午,襄阳市襄州区政协主席张双成在区扶贫办、张家集镇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张家集镇中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张双成实地察看了村文化广场、村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建设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村集体收入情况、脱贫产业发展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劳务输出情况。当听到村支书反映全村3个组还有断送路3700多米,村委会附近的道路两旁需要约1500多棵树,因变压器太小无法抽水抗旱等问题时,张双成表示,回去后我来协调电力、交通、林业部门,在政策允许的围绕内,适当倾斜,帮助扶持贫困村尽快出列,贫困户早日脱贫。他对村干部说,只要你们想干事,干的事是为民谋福祉的事,我全力支持你们,镇上也会全力支持你们,希望你们把好事办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张双成 全力支持想干事的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