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宝鸡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30日 15:17 | 来源:宝鸡日报社
分享到: 

12月28日,政协宝鸡市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我市精准扶贫问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副市长王宁岗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年脱贫、三年攻坚”的脱贫攻坚目标,以“两不愁、三保障”为核心,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全年实现18.1万贫困人口脱贫,占到全市贫困人口的53.2%,为年度计划任务的115%。从近期市上组织的第三方评估情况来看,全市贫困人口识别精准率和退出精准度均达到99%,驻村帮扶群众满意度达到 95%,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当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宗智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更加坚定了全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下一步,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跨越发展、扶贫开发,开展政治协商,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张望、宋建国、李兴安,市政协秘书长李献卿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