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庆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举行

2016年12月30日 15:28 | 来源: 安庆网络广播电视
分享到: 

安庆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29日举行。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鲁德、吴涛、杨林、戴德民、洪爱敏、胡万宝、叶建及秘书长张强出席。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作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决定,2017年1月8日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期3天。

会议原则通过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原则通过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会上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民主评议提案承办单位2016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现场对市教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利局2016年度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金锐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要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扎实做好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安庆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林报道。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张金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