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召开委员月谈会 杨戌标主持并讲话

2016年12月30日 16:28 | 作者:龚哲明 | 来源:宁波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委员月谈会,围绕“加快推进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建设”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范谊、崔秀玲、李太武、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和秘书长黄士力参加会议。

会上,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介绍了有关情况。徐斌、刘兴景、俞海宏、陈宝华、郭永梅、陆卓鋆等委员和特邀人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建设展开协商讨论,进行坦诚交流,提出了明确区域发展定位和科学布局,加强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引进国内外重要创新团队及人才再造发展新优势,重视发展特色鲜明的先进制造业,做强做优港口经济等中肯的意见建议。

杨戌标指出,推进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建设,是宁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建设“港口经济圈”的战略平台和重要抓手。我们要把握发展机遇,担当重大使命,科学谋划、加快推进这一重大功能区块建设,使之早日在港口经济圈建设中发挥领跑示范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着眼做特做优,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依托自身优势,按照打造“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要求,培育高端化、智能化、生态化产业,构筑产业升级版。要坚持创新驱动,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加强科技团队和人才引进,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快乐天堂。要立足港湾特色、滨海风情的资源禀赋,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完善基础设施,坚守生态红线,全面推进新城建设。

杨戌标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建设发展,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出力助推,共同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跻身第一方队”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委员月谈会 杨戌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