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春节出境游升温 国外“吃、玩、购”这些需注意

2016年12月30日 17:15 | 作者:吴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2月30日电(吴涛)距离中国春节已不足一月,出境游也进入了预定高峰期,有大数据报告预测,2017年春节,中国出境游客将超过600万人次,出境“吃、玩、购”这些注意事项你都了解了吗?

图片来源:携程大数据报告

图片来源:携程大数据报告

春节出境游

——东南亚最热门

中国春节临近,出境游也在持续升温。携程近日发布的大数据报告显示,由于签证便利、航班增加以及性价比的提升,预计2017年春节,出境游人次将超过600万,历史最高。

具体来看,上述报告显示,2017年春节,东南亚地区是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占比超过3成。截至12月中旬的数据显示,十大出境游人气目的地国家为,泰国、日本、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印尼、菲律宾、越南。

上述报告还称,中国出境游客平均出游天数为9.2天,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的市民最热衷出境游。

国金证券最近的研究报告指出,随着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旅游消费升级等多重因素影响,出境游自2000年以来增长迅速,人均GDP逐年增长是出境游火爆的根本原因。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出境 春节 中国 大数据 预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