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油市政协举行2017新年茶话会

2017年01月03日 09:36 | 来源:中共·绵阳网站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江油市政协举行2017新年茶话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周涛、柳江、钟培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平主持会议。

周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绵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谋在高位、干在实处,拼在前列、走在首位,深刻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坚持走以新型工业为主导、一二三产业协调互动的科学发展之路,总体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周涛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全面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取得了新成效,在服务改革创新上实现了新突破,在服务民生改善上展示了新作为,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上迈出了新步伐,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大会战中,一大批企业家委员积极主动联系贫困村,捐献资金物资,协调产业项目,亲身投入当地产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涛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江油将牢牢树立大有可为、理应有为、必有作为的信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加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创新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动力、持续强化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奋力推进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提质。

周涛希望,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增进和谐,在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中做出更大贡献。

李平表示,新的一年,十三届市政协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江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聚焦中心、着力大局、融入发展,努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谱写江油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民进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龙合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迎新年文艺演出。

市政协历届老领导,市“法检两长”、工业园区领导,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市境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应邀参加茶话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周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