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乌海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史万钧甄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布王凤同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

2017年01月03日 09:54 | 作者:张程 | 来源:乌海日报
分享到: 

2016年12月30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市委书记史万钧、市政协主席甄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文宣布,市委决定,王凤任市政协党组书记,甄晨岚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不再担任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张志杰不再担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职务。

史万钧指出,自治区党委选派王凤同志到市政协工作,是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充分考虑我市工作需要和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听取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乌海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王凤同志是本地成长的干部,资历比较老,走过岗位多,威望比较高,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比较熟悉。当前发展是乌海的第一要义,稳定是第一责任,党建是第一政绩,希望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帮助市委、市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出谋划策,唱好同台戏,唱好大合唱,合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史万钧强调,考虑到年龄因素,甄晨岚同志即将卸任。甄晨岚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在市政协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政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市委、市政府是非常满意的。希望甄晨岚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市发展,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在这段时间内,同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一道筹备好政协全委会议,确保开出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王凤作了表态发言。她说这次组织的任命和决定,是对我的重用和信任。感谢市政协对统战工作的支持,感谢甄晨岚同志对市政协工作的辛勤付出。她表示要珍惜在政协工作的机会、珍惜同政协同仁们共事的缘分;要学习政协理论,推动市政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要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回报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关怀和厚爱,回报全市人民的期盼。

甄晨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定,认真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有计划、按步骤地推进政协全委会的前期工作,做好召开会议的准备,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相信在市委的领导和王凤同志的主持下,市政协的工作将更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全觉民,市政协副主席张志杰、吕纪俄、张建国、苗耀增、赵玉凤、宋晓春、吴宝卿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工作 史万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