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孟津县政协召开2017年度务虚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0:25 | 来源:中国孟津网
分享到: 

2016年12月30日,孟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中原主持召开县政协2017年度务虚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谢文川、吴少义、崔利民、吉啼晓、赵浩卿、闫龙涛、姚待平,及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委室2016年度工作汇报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各委室的2017年度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牛中原强调,2017年是孟津推进“一个目标、三个定位、六大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的关键之年,也是县九届政协的开局之年,县政协要切实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努力组建一支结构优、素质高、能力强的新一届政协队伍,为县九届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县政协将全面做好八届政协收官、总结工作和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九届一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二是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按照新时期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新一届政协队伍理论武装工作。通过思想教育“六个一”活动,切实增强新一届委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县委权威。三是提升助推发展能力。坚持把促进科学务实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拟定、实施好《县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四是提升联系群众能力。组织委员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好提案,建立提案办理公开、协商、询问、反馈、评议等制度,加强提案督办,促使问题解决。五是提升凝心聚力能力。加强同各界的沟通联系,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修订、印发中小学生课外读物《可爱的孟津》,增强师生知乡、爱乡热情国。六是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提升履行职责能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务虚工作 牛中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