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娄勤俭讲话

2017年01月03日 10:34 | 作者:万君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清茶情浓辞旧岁,新风新貌启新元。12月30日上午,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西安举行。与会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展望未来,喜迎2017年新年。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讲话。省长胡和平、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发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部分省级老同志及各族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娄勤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他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陕西追赶超越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全省上下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踏踏实实干事、不搞花架子,推动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娄勤俭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省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追赶超越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凝聚力,不断汇聚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

韩勇在主持时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追赶超越作为工作的中心和主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记者 万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娄勤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