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同仁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2017年01月03日 11:33 | 来源:青海同仁网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宗教局和发改局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薛吉明、县政府副县长胡伟东同志应邀莅会,会议由何满仁副主席主持。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就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的立案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县政协办公室和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签定了提案承办责任书。



县政协主席蔡有年同志就做好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是社会各界代表群众反映的心声,要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强化沟通协调,做到领导重视、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整体实效,促使各界别委员提案和反映的社情民意能及时得到解决。

县委副书记薛吉明同志对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提案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有力保障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提升办复率,量化工作、注重细节,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三是办理提案工作对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深层次开展工作,加大提案续办力度,全面落实提案工作有序开展,对因政策等原因限制无法办理的,要及时向委员答复和解释清楚。

县政府副县长胡伟东就做好提案承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承办好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提案办效率。三要在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委员提出的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意见建议得到措施保证。

县政协副主席何满仁就办好今年政协委员提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精心安排,落实责任;三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四要认真准备,及时答复。(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提案交办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