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北碚区委理论宣传专委会开年终总结

2017年01月03日 13:53 | 作者:黄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民建北碚区委理论宣传专委会2016年年终总结会召开。理论宣传专委会成员、各支部主委、支部信息员15人参加会议,区委专职副主委曾劲、副主委李勤出席会议。会议由理论宣传专委会主任陈文银主持。

会上,理论宣传专委会主任陈文银就2016年民建北碚区委理论宣传工作成果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通报,对理论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做出总结并提出建议。李勤副主委就新一届理论宣传专委会成员工作做出详细分工,确保事事有人。会议就2017年民建北碚区委理论宣传工作作出详细部署,确定支部责任制,创新专委会活动方式,丰富会刊《北碚民建》内容,力争2017年理论宣传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与会人员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积极为理论宣传工作建言献策,促进民建北碚区委理论宣传工作良好发展。

专职副主委曾劲就2017年理论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充分认识理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为武器,会务宣传为扩大影响,理论宣传工作需要与时俱进,紧扣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二、加强理论宣传信息员培训工作,提升信息员自身写作水平,多出有水平、高质量的理论宣传成果。

编辑:韩静

关键词:理论 宣传 民建 区委 北碚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