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松江区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4:20 | 作者:民建松江区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民建上海松江区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区委主委金冬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施永雷,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军出席,企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州主持。

金冬云对新一届企业工作位委员会班子抱以厚望,他希望企业工作委员会加强与支部的互动合作,“专”字当先,精心设计项目,发挥组织功能,搭建会员企业家沟通交流的平台。一是要发现凝聚企业界人才,关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代表性人士,特别是要关心企二代的成长。二是要研究松江经济发展规律,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推荐人才参与区委的课题调研。三是要引领支持社会服务工作,引导企业家会员提升社会责任感,参与服务社会实践。

会议对企业工作委员会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商讨,通过了原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久林担任委员会顾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工作 企业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