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乐山市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2017年01月03日 14:39 | 来源:乐山日报
分享到: 

30日,政协乐山市委员会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共迎新年,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展未来。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黄平林、刘光辉、熊伟、阿刘时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市政协秘书长李刚出席茶话会。

受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张彤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全市各族人民和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乐山发展的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张彤指出,2016年,市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推进乐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要围绕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四个定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个工作总基调,贯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主线,突出绿色产业这个主导,坚决抓好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乐山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献计献策,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易凡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要找准政协履职的最佳结合点,多层次组织政治协商,多形式进行民主监督,多角度开展参政议政,在建设大美乐山上建嘉言献良策。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全力作为、奋力助推。拓展民主监督形式,提高民主监督时效,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代表性广、联系面宽、包容性强的优势,协助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倾力促进团结和谐。在制度机制上传承出新,能力素质上孜孜以求,深入转变作风,强化履职保障,全身心推动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历届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历届市政协主席,六届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驻乐部队领导;在乐省政协委员;七届市政协常委;有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和金融界、企业家代表;各族各界代表人士。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艺表演。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党派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