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银川2100名低收入老人今年起将获补贴

2017年01月03日 15:52 | 作者:徐佳敏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银川市民政局获悉,从2017年起,银川市将全面推进居家养老服务质量,涵盖低收入老人和为老服务组织。

20161206101231

2016年,银川市核拨居家养老服务补助资金349万余元,对231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4个配餐中心、56个老年人助餐点,3210位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的老年人,9个老年人自治协会等落实了政府优待政策。2017年1月1日起,民政部门将为全市2100名空巢、孤寡等低收入老年人提供家政、生活照料、助餐方面的服务补贴。该市凡与市老龄办签订并遵守《文明活动公约》的“自管自服”老年人自发性户外(广场、公园)活动组织及队伍,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分别给予一定金额的活动器材费用补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低收入 补贴 老人 银川 将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