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普陀区政协举办特聘委员座谈会

2017年01月03日 16:16 | 来源:政协上海市普陀区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区政协举办特聘委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为民出席,会议由周倩影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了特聘委员对十三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区政协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区域发展大局,注重创新,积极探索,合力助推区域转型发展,两个报告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区政协5年的工作实践。周海旺、黄振炳、杨定彪、张雪敏等特聘委员,还就普陀苏州河的开发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钱城乡主席向委员们通报了两个报告的起草过程和最近区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人事变动情况,对全体特聘委员在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在新一届区政协继续发挥作用,围绕协商民主和“五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委员 钱城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