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泸州市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2017年01月03日 16:21 | 来源:泸州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泸州市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政协主席喻双等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喜迎新年。

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喜迎新年。茶话会上,蒋辅义首先代表泸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蒋辅义说,即将过去的 2016 年,是泸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健康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可望保持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政协功不可没。

蒋辅义说,2017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也是中国共产党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起步之年、开局之年。蒋辅义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资源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同心同德,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再立新功。

茶话会由喻双主持。喻双说,2017 年是新一届泸州市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中共泸州市委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茶话会上,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泸州市委主委何延政代表市级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士发言。

相关市领导,市级老领导代表,泸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以及各族各界代表和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出席茶话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