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齐续春出席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7年01月04日 09:22 | 作者:研宣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24日至25日,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浙江省丽水市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001aa0ba776e13dc0db525

齐续春指出,今年,民革中央围绕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质量安全问题、农业科技自主创新、现代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建设、边民扶贫等问题,依托“三农”委员会,在多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

齐续春强调,中央专委会的工作要坚持紧密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准确把握中心工作;坚持关注地区全面发展,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坚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充分用好党内党外资源。“三农”委员会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中求进”的重要内涵,抓住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作“三农”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商讨了明年“三农”领域参政议政的重点方向和具体课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缙云县、莲都区的五水共治、美村富民、康养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在缙云县新建镇笕川村召开现场会,与村民和涉农企业代表交流。

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中央 齐续春 第五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