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益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举行

2017年01月04日 10:25 | 作者:陈敏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月3日下午,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第五届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会议。省纪委常委、省委派驻益阳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刘文杰,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第五届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胡捷、黄仲书,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

黎石秋指出,党员必须切实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带头履职,要带头讨论和审议好各类报告,带头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带头遵章守纪。他强调,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力量,助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在党员中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严肃会议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大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何俊峰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成立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和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名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中共党员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