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广西宾阳县政协就创建园林城市进行专题协商

2017年01月04日 14:12 | 来源:中国南宁网站
分享到: 

12月29日,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我县推进创建广西园林城市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副主席韦方琛、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全体成员和部分政协常务、委员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利用政协优势搭建引资引智平台,引导社会各方参与到我县创建广西园林城市建设中,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方参与”的格局;要发挥政协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加强团结、增进共识的作用,协助县委、县政府处理好创建广西园林城市建设中的各种利益关系和矛盾纠纷等工作,推进我县创建广西园林城市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要充分利用好这次专题协商会的成果,认真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进一步明晰园林城市的发展方向,发挥其龙头带动作用,以拓展园林城市带动城市旧区改造。

会上,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就专题调研作说明。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创建广西园林城市发展理念、重视城市设计、加强规划管控、破解妨碍园林城市建设的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作了发言。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委员提出的建议作交流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园林城市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