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铜仁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会议

2017年01月04日 16:11 | 作者:杨海燕 | 来源:民革铜仁市委会
分享到: 

12月9日,民革铜仁市委会召开2016年底参政议政工作,铜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仁市委会主委杨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铜仁市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市级特约员,推荐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候选人的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陈旭鸿通报了2016年民革铜仁市委会及民革界别委员在省市“两会”期间的建议、提案提交情况,社情民意、调研情况,并对2017年市“两会”期间的建议、提案提交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市政协大会发言进行了部署。杨晓敏指出,2016年民革铜仁市委会及铜仁民革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共铜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积极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参政议政的意识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提出了很多符合铜仁市情、顺应民意的好建议、好提案,为中共铜仁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他要求,2017年,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围绕铜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四化同步”发展,优化“两区一走廊”经济空间布局的发展思路,对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统筹城乡发展、教育、科技改革、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的问题挖掘切入点,进行深入思考。在做好年底工作总结的同时,规划、谋划好2017年的调研、参政议政工作。

编辑:韩静

关键词:铜仁市 市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