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攀枝花书记市长遭枪击 暂无生命危险

2017年01月04日 16: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记者随后拨打李建勤手机号码,但一直无人接听,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大家正在开会,“不方便说这个事”。攀枝花公安局宣传科科长吴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市委市政府会发布相关通告”。


张剡

张剡


公开资料显示,张剡,男,汉族,1962年7月生,四川德阳人,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党校研究生学历,电子科技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硕士学位。2015年6月26日,四川攀枝花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读省委决定:张剡任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


李建勤

李建勤


李建勤,男,汉族,1963年11月生,江苏金坛人,198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现任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2016年9月23日,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李建勤当选为市委副书记。李建勤今年调任攀枝花市之前,长期在国土资源部工作。


陈忠恕

陈忠恕


陈忠恕,男,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市国土资源局党委、行政全面工作。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攀枝花书记市长遭枪击 书记市长遭枪击 攀枝花书记市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