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全会报道杜绝“花边新闻”

2017年01月05日 09:52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7日上午开幕,在4日召开的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上,大会组织方对新闻报道提出明确要求,特别强调要杜绝与会议无关的“花边新闻”。

大会组织方希望,参会媒体要弘扬主旋律,着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宣传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宣传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风采。不要对委员观点断章取义、以偏概全,不要出现雷言雷语,不要传播与会议及委员履职无关的“花边新闻”。

大会组织方表示,上会媒体特别是网络媒体应成为传播会议正能量的主阵地。要精心组织谋划,创新报道方式,根据会议内容通过不同体裁、不同角度灵活报道。同时,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要融合互补,形成合力,使会议报道立体多元。(记者高新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全会 新闻报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