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张少琴会见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

2017年01月05日 11:1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在京会见了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一行。

张政代表中共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对民建中央多年来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并汇报了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攻坚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民建中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6年试验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同步小康建设稳步推进,希望民建中央在2017年继续关心和支持黔西南州的发展,从招商引资、教育扶贫、改善民生等方面助推当地发展。

张少琴副主席对张政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少琴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光荣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大限度地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切实把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将在新的一年,遵照中央统战部的统一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以精准扶贫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大力推进黔西南州的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参加会见。

编辑:韩静

关键词:黔西南 张少琴 中共 州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