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不遵守协会要求则被集结围堵

2017年01月06日 0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甘肃省永昌县一些牛肉面馆经营者成立“牛肉面协会”,并下发协会文件要求,自今年1月1日起,所有店面停送鸡蛋小菜,炒面大碗10元,小碗9元,不执行协会文件,将对该店进行集结围堵。永昌县获知此情况后,立即召集宣传、民政、工商、公安等部门成立调查组,对该协会的成立和经营活动进行了调查处理。

永昌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经调查,该协会系擅自成立,未在永昌县民政部门注册登记,属于非法组织,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取缔。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2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永牛字(2017)1号”文件

调查显示:该协会未在永昌县民政部门注册登记,属于非法组织。据县工商部门调查:2016年12月30日下午,约30名牛肉面馆经营者在县城万祥城“名仕港”KTV参加聚会,现场成立了“永昌县牛肉面协会”,并提名推出了会长5人,分别是永昌县城关镇红鼎牛肉拉面馆负责人王某某、永昌县城关镇味好美牛肉面馆负责人金某某、永昌县城关镇和盛园牛肉面馆负责人张某某、永昌县城关镇“马力克”清真牛肉面馆负责人马某某、永昌县城关镇伊兰宫牛肉面馆马某。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牛肉面协会 协会被取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