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不遵守协会要求则被集结围堵

2017年01月06日 0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对“牛肉面协会”责令整改

1月4日晚,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对县城南关汽车站永昌县城关镇“马力克”清真牛肉面馆负责人马某某和永昌县城关镇辉源牛肉拉面馆(占国牛肉面)负责人刘某进行了询问调查。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在初步掌握“永昌县牛肉面协会”的基本情况后,县工商局、公安局于1月4日晚对县城牛肉面经营者进行了调查,并对推选出的5名会长进行了行政约谈。对其未经登记非法成立协会、发布不合规信息、对扬言不按协会规定执行的经营者进行非法集结围堵、垄断牛肉面价格等行为给予了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整改,一是对未经登记,擅自成立的“牛肉面协会”,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取缔;二是“牛肉面协会”约定的相关事项不得实施;三是自觉遵守市场经营行为,不得进行价格垄断;四是不得对进行优惠活动的经营者进行围堵;五是立即消除成立“牛肉面协会”及发布的协会文件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对该未经登记擅自成立的协会,永昌县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公安部门对事态的进展将密切关注。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牛肉面协会 协会被取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