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黔江区政协全会前组织委员视察亮点工程

为开好全会注入“兴奋剂”

2017年01月06日 09:26 | 作者:郑友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大型的商贸城、宽敞的柏油路、日臻完善的市政设施,让我们感受黔江‘蝶变’的同时,也看到了未来发展的希望。”1月3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刚刚报到结束,区政协随即组织参会委员围绕“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视察,让委员们亲身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开好全会注入“兴奋剂”。

“规划展览馆、黔江北互通、芭拉胡景区、30万吨无碱玻纤项目、铝加工一体化项目,均是区委区政府着力实施的重大项目,是增强实力、改善环境、提升品位的重大举措。”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委员们对全区“三大战略”有了直观的感受,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重点工程项目质量好、速度快、起点高,建设规模气势恢宏,引进项目注重效益,委员们通过视察切实感受到了黔江翻天覆地的变化。”区政协党组书记夏于峰希望大家结合视察情况,“开好会、履好职,做好会中协商建言准备,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

通过视察,委员们倍感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表示“相信黔江能够在更高的起点上适应新常态、激发新活力、推动新发展。”也表示一定要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通讯员 郑友向)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亮点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