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百色市政协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2017年01月06日 10:21 |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分享到: 

1月4日,百色市政协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研究市政协2017年工作。市政协主席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及秘书长苏秀东出席会议。

梁建强在讲话时就谋划和做好2017年政协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政协各专委(室)要全面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自治区“两个建成”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奋发作为,认真履职,推动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充分发挥人民政治协商制度优势,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市政协各专委(室)要紧扣我市当前脱贫奔康的总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发展、改革开放、共建共享和脱贫优先“六大发展理念”,为市委、市政府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基本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献计出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我市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围绕“两个建成”奋斗目标,广泛汇聚正能量。三要切实加强政协组织建设,积极搭建委员履职服务平台。市政协各专委(室)要强化委员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委员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带头树立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

会上,市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体会发言,并就市政协2017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设想。市政协副主席分别就分管工作作点评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工作务虚会 梁建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