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杨健会见中共黔西南州政法委书记刘良一行

2017年01月06日 10:21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良一行并进行座谈。

刘良说:多年来,对台盟中央积极支持参与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的脱贫攻坚和发展山地经济建设,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2016年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面对新常态下区域结构性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试验区的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希望台盟中央继续关心支持黔西南州民族特色山地经济创新示范区的发展,继续实施素质提升培训工程,帮助黔西南在干部、教师、医生等各类技术人才素质能力的提升培训, 协调台资企业到黔西南发展与创业,为实验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与技术支撑。

杨健对黔西南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台盟中央将进一步发挥“台字特色”与优势,加大教育、医疗、产业扶贫等领域的帮扶力度,继续开展骨干教师和基层乡村医师培训、健康扶贫、台商投资考察等多元化的帮扶举措,努力助推黔西南脱贫攻坚事业发展。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蔡国斌,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统战部部长罗春红等参加座谈。

编辑:韩静

关键词:黔西南 台盟 中共 杨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