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九龙坡区委会举办年骨干党员培训会

2017年01月06日 14:43 | 来源:民革重庆九龙坡区委会
分享到: 

12月16日至17日,民革重庆九龙坡区委会举办2016年骨干党员培训会。民革九龙坡区委会主委何新跃主持培训会。区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会原主委陈万志,民革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廖家川,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分别作了“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及日常工作”“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专题辅导讲座。民革重庆市委会秘书长蒋汉芹应邀出席会议。

何新跃表示,这次培训是今年换届后,区委会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参加培训的骨干党员们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开拓创新,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做好新形势下民革基层党务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培训 民革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