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漳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年01月06日 15:59 |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
分享到: 

12月25日至26日,台盟漳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召开。市领导黄水木、吴达金、许少钦、陈水树,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出席会议。台盟漳州市委各基层支部近80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中共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代表中共漳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贺词,并发表讲话。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代表台盟福建省委致贺词。

漳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盟漳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李珊珊在会上作题为《发挥特色 积极进取服务富美新漳州建设》的报告。她表示,五年来,在中共漳州市委、台盟福建省委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台盟漳州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发挥台盟界别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取得新实效;通过发挥涉台优势,对台联络再上新台阶;通过主动深入基层,着力做好社会服务;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履职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选举产生台盟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并通过大会决议。黄文辉当选为台盟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沈惠玲、陈红斌、陈奕颖、许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全市盟员要继承和发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在新形势下不断努力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在中共漳州市委和台盟福建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团结进取,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中共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代表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台盟漳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这次大会中光荣离任的老领导、老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台盟漳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黄文辉主委的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实现漳州市的“十三五”规划而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韩静

关键词:漳州市 台盟 市委 盟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