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言承旭:有喜讯会告诉大家

2017年01月06日 16:11 | 来源: 山东商报
分享到: 

商报消息5日上午,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林志玲、言承旭已复合,并晒出一些蛛丝马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此次爆料来源于刘畊宏1月4日晚微博晒出的一张与言承旭的合照,并祝福言承旭生日快乐,并写下“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乐!”中间的“______ ”让网友们浮想联翩。很快有网友发现,合影摄于去年11月他们一起参加台湾富商蔡明兴女儿的归宁宴,而刘畊宏当时曾发过一张在相同场合里跟林志玲的合照。由此推断,林志玲和言承旭当时都出现在了归宁宴的现场,并很可能有交集。因此,刘畊宏特意选这张旧照祝福言承旭,显得有些意味深长。

此外,志玲姐姐新年发的文字也令人浮想联翩,她晒出一张美照,写道:“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一起珍惜可以快乐的每一刻!”初看是在跟粉丝互动,但亲密的语气也像是在跟爱人喊话。

而元旦刚过40岁生日的言承旭更进一步被传生日当天和林志玲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据悉,言承旭听到“被结婚”第一个反应是大笑了一下,通过公司否认婚讯,表示:“谢谢大家那么急想喝我的喜酒,如果我有喜讯,一定马上告诉大家,不让大家担心。”

对此,林志玲透过助理表示“有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知道”。在林心如、舒淇等“黄金剩女”出嫁后,只剩林志玲仍然独处,许多粉丝期待她和言承旭能再携手,谱下完美结局。但在去年她也曾被媒体直击盛装与全家老小一起聚餐过平安夜,据说同桌的还有位神秘男子,还与她互动亲密,引发外界猜测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不过遭到她的否认。


编辑:薛晓钰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