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中共佛山市委常委黄喜忠走访调研民主党派机关

2017年01月06日 16:13 | 作者:佛山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月4日,中共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喜忠,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朝阳等陪同下,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在致公党佛山市委会机关,黄喜忠一行参观了致公党市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机关工作人员情况,并与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副主委朱新进、陈小霞、李建丽及机关干部座谈。陈小霞向黄常委介绍了致公党佛山市委的组织结构、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黄喜忠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能围绕佛山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有所作为、有更大作为。他表示,市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培养,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党外干部培养、培训,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干部培养方面多下功夫,形成合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市委 佛山市 黄喜忠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