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召开

2017年01月06日 17:16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2017年1月5日,天津市政协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市政协2016年度委员学习培训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李文喜、王治平、朱丽萍、田惠光、陈永川、高玉葆、魏大鹏、黎昌晋出席。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就有关事项作说明。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4日召开。

臧献甫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发展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立足大局、服务大局统筹谋划推动政协工作,努力以政协之为助推天津之进。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积极开展协商议政,聚焦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抓紧完善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提案、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施策、推进天津之进贡献力量。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落实好各项筹备任务,力争比往年有新进步、新提高。市政协常委要认真吸取黄兴国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国家法律,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的深刻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会风会纪,引导参会市政协委员严格遵守大会制度,确保把会议开成民主和谐、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舒长云政协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市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政协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关于同意于树香等同志辞去政协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政协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名单,政协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委员 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更多

更多